Lime下一代電動自行車終於在北美亮相 採用可更換電池

Lime下一代電動自行車終於在北美亮相了。在宣布計劃花費5000萬美元進行電動自行車規模擴張近一年後,這家位於舊金山的微型移動公司表示,它將從本周開始在華盛頓特區部署第一波新自行車。

Lime下一代電動自行車終於在北美亮相 採用可更換電池

Lime表示,新自行車比目前使用的自行車有明顯的改進,這些自行車是該公司在2020年從Uber手中收購了Jump自行車共享公司后從該公司繼承的。5000萬美元的投資將主要用於設計、製造和組裝其下一代自行車,這些自行車將於今年開始投入使用。新車型配備了一個更強大的350瓦電機和一個可更換的電池,續航能力可達25英里。

除了新的雙速自動變速器外,這些自行車還具有可更換的電池,可與該公司的電動滑板車車隊互換。Lime公司表示,這將改善客戶體驗,因為他們不太可能遇到電池耗盡的車輛。這輛自行車還有其他新功能,車把被替換成類似於Lime滑板車的車把,前筐里有一個手機支架,而且這輛車的速度將能達到每小時20英里(取決於當地法規)。它的重量為72磅,比65磅的電動Citi自行車要重。

Lime下一代電動自行車終於在北美亮相 採用可更換電池

可更換的電池無疑是Lime下一代電動自行車最重要的新功能。Lime認為,在電動滑板車和自行車之間交換電池的能力不僅對客戶有利,而且對自己也有利。Lime通過簡化其製造過程和減少其在每個城市工作的團隊所需的工作量而節省了資金。

並非每個滑板車和自行車公司都相信可更換電池。例如,Bird公司已經表明了反對的立場,認為可更換的電池通常更小,而且比不可更換的電池的電量更少。該公司還認為,可換電池的碳足跡更大,因為它們需要更多的車輛行駛里程來取回、更換和充電。

(0)
上一篇 2022-01-13 01:40
下一篇 2022-01-13 0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