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Xbox遊戲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雲原生MMO遊戲

據報道,Xbox遊戲工作室將發布一款面向主機、PC和移動設備的雲原生MMO遊戲。這是芬蘭工作室Mainframe的首款遊戲,Xbox將與該工作室合作,Windows
Central網站的記者Jez Corden在The Xbox Two播客上首次提到了這款遊戲。

VentureBeat隨後的一份報告稱Mainframe正在研究只適用於遠程服務器的遊戲玩法機制。

根據報道,這款遊戲的機制也將根據複雜性進行調整,這意味着玩家可能可以在主機或電腦上進行突襲等更複雜的任務之前,在手機上製作或獲取資源。

根據該工作室的網站,Mainframe是由Helsinki和Reykjavík,的資深開發者組成的。“我們正在創造一款基於雲計算的MMO遊戲,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世界,玩家可以通過新的方式與好友進行互動。”

它補充道:“這是一款終生難忘的遊戲,”

傳Xbox遊戲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雲原生MMO遊戲

今年7月,Xbox遊戲工作室任命《傳送門》和《求生之路》的設計師Kim Swift為雲遊戲高級總監,據報道,這是為了幫助小島秀夫完成一款遊戲。

小島秀夫此前曾表示希望探索雲平台支持的新遊戲模式,而微軟也表示將與《合金裝備》開發商進行深入談判,發行一款新遊戲。

在Kim Swift被任命時,Xbox遊戲工作室的發行主管Peter Wyse告訴Polygon,微軟計劃為沒有主機或PC的玩家創造雲原生遊戲。他說:“我們不知道這在今天到底是什麼樣子,甚至也不知道它的表現如何。Kim將組建一支專註於雲計算新體驗的團隊,它將支持我們將Xbox遊戲連接到30億玩家的使命。”

傳Xbox遊戲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雲原生MMO遊戲

(0)
上一篇 2021-10-22 18:49
下一篇 2021-10-22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