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Durabook推出增強耐用型筆記本Z14I​:配11代酷睿CPU 豐富定製選項

主打耐用、倫飛電腦(Twinhead)旗下品牌 Durabook 今天宣布了 Z14I,這是一款全新的增強耐用型筆記本電腦。Z14I 通過 MIL-STD-810H 和 MIL-STD-461G 認證,以及 ANSI/ISA 12.12.01-2000、CI/D2 分類。

[圖]Durabook推出增強耐用型筆記本Z14I​:配11代酷睿CPU 豐富定製選項

[圖]Durabook推出增強耐用型筆記本Z14I​:配11代酷睿CPU 豐富定製選項

[圖]Durabook推出增強耐用型筆記本Z14I​:配11代酷睿CPU 豐富定製選項

[圖]Durabook推出增強耐用型筆記本Z14I​:配11代酷睿CPU 豐富定製選項

新升級的 Z14I 的 CPU 性能比上一代產品快 1.6 倍,裝備了英特爾第 11 代酷睿處理器,最新的 Thunderbolt 4、NVMe PCIe SSD,14 英寸 FHD 屏幕(最高亮度 1000 nits,配備 DynaVue 陽光下可讀專利技術),無風扇和熱插拔電池設計。綜合來說,這是一款全球最堅固的全功能筆記本。

倫飛電腦首席執行官高思復(Fred Kao)表示:“我們最新推出的先進 Z14I 筆記本電腦超越了標準要求,提升了用戶體驗。這款完全堅固的筆記本電腦解決方案通過其獨特的擴展盒設計,具有無盡的定製能力,非常適合專業服務和軍事/政府應用,如測繪/調度、記錄系統、CAD、資產管理和維護診斷。此外,該設備像它們一樣堅固,是市場上最適合戶外使用的筆記本電腦”。

● 強悍 CPU 性能

Z14I 配備了 Tiger Lake 移動處理器,用戶可以選配第 11 代英特爾酷睿 i5-1135G7(2.4 GHz-4.2 GHz),或者 i7-1165G7(2.8 GHz-4.7 GHz),比第10代版本快 1.2 倍,比第 8 代(用於前一型號)快 1.6 倍,是 CPU 的重大升級。此外,該設備還支持英特爾 vPro 平台,彙集了商業級性能、硬件增強的安全功能、現代遠程管理能力和 PC-fleet 穩定性。

● 大容量存儲

Z14I 配備了最新的 NVMe PCIe 固態硬盤技術,提供了最高 1TB 的存儲空間和高達 2500MB/s 的讀寫速度,比 SATA III 固態硬盤快 4 倍。它還可以再容納兩個內置 SSD SATA III 驅動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板載存儲。NVMe PCIe SSD、SATA III SSD和媒體艙SATA III SSD。此外,如果需要更多的存儲空間,Z14I 可以通過添加一個RAID存儲擴展機箱變成一個堅固的便攜式服務器,最多可容納4個額外的SATA III SSD,用於RAID 0/1/5/10 配置。

● 豐富 I/O 接口

在接口方面,這是一台提供不同接口類型的智能設備,其中配備各類可選擇的附加組件,包括 Thunderbolt ™ 4、2 個 RJ-45 端口 、2 個 RS-232 串行端口 、ExpressCard 54 或 PCMCIA 類型 II 插槽。此外 ,USB 選項還提供 Type-C 到 Type-A, 或 USB 3.2 第 2 代 到 USB 2.0 的所有功能。

● 最大連接性

新 Durabook Z14I 採用先進的無線技術,並通過英特爾 Wi-Fi 6 AX201 和藍牙 V5.2 提高了連接的穩定性,是需要即時響應的應用的理想選擇。Wi-Fi 6 AX201提供最高2.4Gbps的速度,比AC 9260快1.39倍,而其藍牙V5.2帶寬比v4.2高8倍,可同時連接多個設備。

● 卓越圖形性能

新的Z14I配備了英特爾Iris Xe圖形,比UHD 620高150兆赫,導致2.75倍的3D有效速度 – 超過日常使用。對於運行大規模圖形計算的專業人員,Z14I還可以建立可選的擴展獨立的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更堅固耐用

Z14I通過了MIL-STD 810H認證(跌落、衝擊、振動、雨水、灰塵、海拔、凍/融、高/低溫、溫度衝擊、濕度、爆炸性環境、太陽輻射、鹽霧、抗真菌),能夠承受嚴酷的環境挑戰。它還擁有6英尺的抗跌性和IP65認證,能夠經受住任何極端條件的考驗。此外,16小時的超長電池壽命和5分鐘的橋接時間確保了數據損失和停機時間不成為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29 13:14
下一篇 2021-07-29 13: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