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官裁定Cydia可對蘋果公司提出反壟斷訴訟

在駁回蘋果關於案件超過訴訟時效的說法后,美國法官將允許第三方應用商店 Cydia 對蘋果公司提出反壟斷訴訟。援引路透社報道,本周四 Gonzalez Rogers 法官裁定支持 Freeman(Cydia 的開發者)的訴求。

gyxlfb4x.webp

雖然她發現第一起訴訟的要求確實超出了訴訟時效,但 Cydia 的修正訴訟稱,蘋果在 2018 年和 2021 年進行的更新旨在損害 Cydia 等 iOS 應用分銷商。Gonzalez Rogers 法官在裁決中說:“就原告的訴求依賴於蘋果的技術更新,將 Cydia 完全排除在外,這些訴求是具備時效的”。

這起案件始於 2020 年 12 月,Cydia 的訴訟聲稱,蘋果利用其壟斷地位來對付它。Cydia 聲稱,由於蘋果涉嫌非法控制 iOS 上的應用分發,它被迫關閉。Cydia 在 2018 年關閉了。

(0)
上一篇 2022-05-28 09:45
下一篇 2022-05-28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