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揭示Pixel 7外形設計 Pixel 7 Pro前臉神似Galaxy S22 Ultra

儘管距離 Google Pixel 7 系列智能機的發布還有數月時間,網絡上還是陸續浮現了諸多細節。上周,9to5Google 已經披露過首份細節。周三的時候,David Kowalski(@xLeaks7)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來自 ChooseBestTech 的原始 CAD(3D 模型)圖。儘管準確度不及 OnLeaks 等知名爆料人,但其揭示的信息還是相當有趣的。

1.png

(via ChooseBestTech)

9to5Gogle 指出,@xLeaks7 曾準確揭示了三星 Galaxy S22 和 Pixel 5 等設備的設計,不過偶爾也搞混過 Pixel 5 XL(最終被證明為 Pixel 5a)。

3.jpg

不過最新的爆料,還是讓我們知曉了 Pixel 7 與上一代 Pixel 6 的外觀幾乎相同。相比之下,以往 Google 每年都會在延續部分元素的基礎上,採用煥新的設計。

2.jpg

需要指出的是,這組 CAD 圖像展示的是 Pixel 7 機型的設計,而不是 Pixel 7 Pro 。渲染圖中沒有看到 Google 為 Pixel 7 引入的第三枚後置攝像頭,而是維持與 Pixel 6 相同的雙攝組合。

1.jpg

若數據靠譜,則 Pixel 7 的大小僅為 155.6×73.1×8.7 毫米,各個維度上都較 Pixel 6(158.6×74.8×8.9 毫米)更加緊湊、但較傳說中的 Pixel 6a(152.2×71.8×8.7 毫米)略大一些。

最後一個值得留意的變化,就是 5G 毫米波(mmWave)天線。與 Pixel 6 上看到的相比,Pixel 7 似乎選用了更加突出的切口,但天線本體仍可能隱藏在塗層之下。

4.png

與此同時,@OnLeaks 也攜手 @Smartprix 展示了 Pixel 7 Pro 的渲染圖,可知其延續了 Pixel 6 Pro 的設計風格。

5.jpg

尺寸方面,Pixel 7 Pro 為 163×76.6×8.7 毫米,較 Pixel 6 Pro 的 163.9×75.9×8.9 毫米略寬、但更薄也更短。

6.png

渲染圖中的 Pixel 7 Pro 採用了居中的 Infinity-O 打孔前攝,同時后攝鏡頭看起來也更加誇張。

7.jpg

至於 Pixel 7 系列智能機的最終量產版本是否會忠實還原這種橫向後置三攝 + LED 閃光燈設計,目前暫不得而知。

8.jpg

此外 Pixel 7 Pro 似乎採用了與小號 Pixel 7 上相同的毫米波天線開窗設計。

9.jpg

並且在後蓋上摒棄了被吐槽已久、容易與整體產生色差的小塊塑料開窗。

10.jpg

(0)
上一篇 2022-02-24 10:59
下一篇 2022-02-24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