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批評華爾街:你們看錯了特斯拉,3000美元目標價不瘋狂

在周一Real Vision發表的一系列採訪的第一部分中,方舟投資創始人凱茜-伍德將重點放在了華爾街的缺點上,說華爾街需要更多具體的技術分析,並舉了特斯拉的例子。

“女股神”批評華爾街:你們看錯了特斯拉,3000美元目標價不瘋狂

伍德指出,她預測這家電動汽車巨頭的股價到2025年將達到3000美元,考慮到該公司目前股價不到700美元,這一預測被認為是“瘋狂的”。

伍德說:“我們認為,對特斯拉的估值如此低效的原因在於分析師的目光短淺,而且是錯誤的分析師在跟蹤它。”她解釋說,特斯拉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公司,但研究它的是華爾街的汽車分析師。

伍德說:“特斯拉是一家科技公司,但它不只是一家科技公司,”她指的是特斯拉的能源存儲、機器人、人工智能和軟件即服務(SaaS)業務。她說:“所以我們有三位分析師在打造特斯拉模型。”

伍德說,2019年專註於變革性創新的公開股票市場的市值約為7萬億美元,2020年翻了一番,達到14萬億美元。“我們相信,在未來5到10年裡,這一數字將達到75萬億美元以上,很可能會超過股票市場的所有增值,因為破壞性創新的另一面是創造性破壞,因此,如今傳統基準越來越多地出現價值陷阱,其原因是這些陷阱將被破壞或摧毀。”

伍德表示:“正確看待創新至關重要,我不認為傳統的研究部門現在就能做到這一點。”

(0)
上一篇 2021-07-27 10:58
下一篇 2021-07-27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