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空戰7:未知空域》迎來《壯志凌雲2》聯動DLC:售價20美元

在昨日報道了《微軟飛行模擬》迎來《壯志凌雲 2:獨行俠》免費遊戲擴展包之後,《皇牌空戰 7:未知空域》也得到了《壯志凌雲 2》的聯動 DLC 更新。感興趣的粉絲可以拿出 20 美元,以獲得四架新飛機、呼號、以及巡航至危險區域的能力。

1.jpg

可玩機型:

● F/A-18E 超級大黃蜂(波音)

● F-14A 雄貓(諾斯羅普·格魯曼)

● 五代戰機(Top Gun:Maverick)

● 暗星(Dark Star)

標誌與呼號:

● 10 個標誌 — 包括 Maverick、Hangman、Payback、Rooster 和 Bob,以及與影片聯動的那兩個。

● 12 個呼號 — 包括 Goose、Cougar 等。

ACE COMBAT 7 SKIES UNKOWN – TOP GUN Maverick Aircraft Set Available Now(via)

多人模式的經典曲目:

●《壯志凌雲》主題曲(Top Gun Anthem)

●《危險區》(Danger Zone)

最後,《皇牌空戰 7》可在 PC、Xbox One 和 PlayStation 4 主機上體驗,且 Xbox Series S | X 和 PlayStation 5 平台也提供了向後兼容的能力。

相關文章:

《微軟飛行模擬》終於迎來《壯志凌雲2:獨行俠》免費遊戲擴展包

(0)
上一篇 2022-05-27 11:48
下一篇 2022-05-27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