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icrosoft Store現已可在HoloLens和Surface Hub上使用

Microsoft Store的首席架構師Rudy
Huyn剛剛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新的微軟商店現在可以在HoloLens以及Surface
Hub上使用。
在這些平台上的可用性現在意味着新的Microsoft
Store已經全線在微軟的主要平台上運行。早在2021年11月,經過大幅修改後的Microsoft Store就在Windows
10中推出了,大約過了半年才登陸HoloLens和Surface Hub。

當然,考慮到Hololens運行的是被稱為Windows Holographic的Windows 10特殊版本,而Surface Hub則是Windows 10 Team,這兩個定製平台與普通的Windows PC有很大不同。也就是說,微軟花了一段時間來調整商店,使其使用起來不因為非標準版本而產生問題。

圖片.png

Huyn還對此進行了調侃,他展示了一個片段:有一個人人戴着HoloLens站在Surface Hub 2前,估計是在瀏覽商店。

圖片.png

新版微軟商店的特點包括大規模的視覺改造,應用程序更容易找到和更新,商店的導航也更容易。

所以如果你是少數擁有HoloLens頭盔和Surface Hub的幸運兒之一,請務必打開你的設備看一下有什麼不同。

(0)
上一篇 2022-05-05 21:57
下一篇 2022-05-05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