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表明美國富有家庭住宅更容易遭受山火損失

根據今天(5 月 26 日)發表在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上的一項新研究,美國西部最有價值的 10% 住宅位於高山火危險區的可能性比中等價值房產高 70%。

puitttez.webp

Wildfire devastation. Credit: IOP Publishing

使用精細的空間數據,來自華盛頓特區的獨立研究機構 Resources for the Future 的研究團隊對美國西部地區住宅以及暴露在山火的相對分享聯繫上進行了研究。該團隊研究了房產的位置、價值、社區特徵以及與先前山火的距離。

研究表明,近期山火造成的危害和影響不成比例地由高收入、白人和老年人社區以及高價值房產的所有者承擔。然而,該研究還表明,在美國西部價值最低的房屋和美洲原住民社區中,山火危險的暴露程度不成比例。

新研究表明美國富有家庭住宅更容易遭受山火損失

新研究表明美國富有家庭住宅更容易遭受山火損失

根據該報告,高收入、白人和老年人社區以及高價值房屋的所有者在近期山火的危害和影響中承擔了不成比例的份額。然而,該研究還發現,在美國西部的低價值住宅以及美洲原住民人群中,山火風險不成比例。

暴露于山火危害通常與獲得風景、娛樂機會和親近大自然等好處密切相關。因此,山火暴露不同於其他人為危害,例如污染或廢物設施,後者對較貧困的社區產生了壓倒性的影響。

近年來,由於氣候變化以及過去的森林和火災管理實踐,美國西部的山火急劇增加。政策制定者正在權衡如何在低災害和高災害地區的家庭之間分配山火撲滅和緩解的成本。

該雜誌的主要作者 Matthew Wibbenmeyer 評論道:“儘管人們越來越關注環境和氣候相關風險在社會經濟群體中的分佈,以及它與當前與山火相關的政策辯論的相關性,但山火危害的分佈以前並沒有得到很好的理解”。

共同作者 Molly Robertson 補充道:“向高危地區提供財政援助的山火緩解政策可能會補貼富裕家庭。然而,高山火危險區域非常多樣化,因此解決與山火危險增加成本相關的問題可能需要一種具有地理針對性的方法,重點是減輕最脆弱社區的負擔”。

(0)
上一篇 2022-05-26 17:13
下一篇 2022-05-26 17: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