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汽車項目團隊又失去一位高管 加入該公司僅6個多月

據AppleInsider報道,一位在蘋果汽車團隊工作的汽車工程師在公司聘用他僅6個多月後離開了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C.J. Moore顯然已經離開了這家iPhone製造商,到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公司Luminar工作。Luminar在一份新聞稿中說, Moore將負責該公司的全球軟件開發團隊。

蘋果汽車項目團隊又失去一位高管 加入該公司僅6個多月

在離開蘋果之前,他曾擔任該公司的自動駕駛系統總監。在2021年11月加入蘋果公司之前,他在特斯拉工作。

長期以來,傳言蘋果公司正在開發某種類型的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儘管傳言在基礎軟件系統和實際生產的汽車之間發生了變化。

這項被稱為“Project Titan”的秘密項目的人員流動一直很頻繁。據報道,自2014年啟動以來,蘋果的汽車團隊已經出現了動蕩、裁員、方向改變和其他問題。蘋果公司的資深軟件主管Kevin Lynch是該項目的最新負責人。

目前的傳言表明,蘋果的目標是製造一輛全電動汽車,可能定於2020年代的某個時候推出。該車可能不配備方向盤或傳統的駕駛工具,而可能專註於完全自動駕駛。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6
下一篇 2022-05-26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