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分享Nothing Phone(1)智能機概念渲染圖

由前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Carl Pei)成立的新公司 Nothing,專註於打破人與技術之間的壁壘。該公司推出的首款產品 —— 採用透明外殼配色方案的 Nothing(1)Ear 真無線耳機 —— 着實讓大家的眼前一亮。不過隨着 2022 年的臨近,我們也期待着該公司會帶來更具個性的智能手機產品。

1.png

(圖自:Osho Jain)

今年 10 月,Nothing 宣布與高通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截至目前的總資金為 7400 萬美元。

2.png

而後一些人猜測,即將於 2022 年到來的搭載驍龍芯片組的 Nothing Phone(1)智能機,或採用相當激進的外觀設計。

3.png

為便於大家了解,設計專業的 Osho Jain 同學,就參考 Nothing(1)Ear 真無線耳機的設計理念,分享了 Nothing(1)智能手機的一系列概念渲染圖。

4.png

Nothing Phone(1)概念智能機的一大特點,就是選用了透明的后蓋設計。不過在指紋傳感器的安排上,Osho Jain 也決定將它放於機身背部。

5.png

透明后蓋讓手機內的無線充電線圈和相機模組都清晰可見,輔以紅色的觸覺指示按鈕。

6.png

在機身背部的一些位置,Osho Jain 還打上了許多點陣文字,比如“重新思考一切”、“宇宙虛無”、“Power in Less”等 Slogon 。

7.png

如果你在這組圖片中看到了一絲 OnePlus 智能機的感覺,也不要感到意外。

8.png

至於傳說中的 Nothing Phone(1)智能機會採用怎樣的配置與定價策略,還請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12-25 14:21
下一篇 2021-12-25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