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創收新方式:Twitter開始推出Super Follows功能

據外媒報道,Twitter的Super Follows功能現在已經在一些地區的iOS設備上運行了。跟Onlyfans一樣,Super Follows是Twitter用戶通過跟粉絲分享訂閱內容獲得每月收入的一種新方式。Twitter希望這項服務能吸引活動人士、記者、音樂家、內容策展人、作家等,但他們對成人內容的寬容態度可能意味着一種非常不同的客戶群體。

通過Super Follows,用戶可以設定每月2.99美元、4.99美元或9.99美元的訂閱費用,進而為Twitter上參與度最高的粉絲獲取獎金和“幕後”內容。關注者可以從他們最喜歡的賬號獲得訪問他們未經過濾的想法、早期預覽和僅供訂閱者使用的對話的額外特殊訪權限。

用戶創收新方式:Twitter開始推出Super Follows功能

創作者可以通過尋找Super Follows用戶徽章來找到他們的Super Follows用戶並與之互動。這些公共徽章將在他們回復一位創作者的推文時在他們的Super Follows用戶的名字下會突出顯示。

用戶創收新方式:Twitter開始推出Super Follows功能

目前,在美國只有一小部分申請的人可以建立一個Super Follows訂閱。人們可以通過滑動Home時間軸的側邊欄、點擊Monetization,然後選擇Super Follows,繼續申請加入等待列表以建立一個Super

Follows訂閱。申請者需要擁有1萬或更多的關注者,年齡至少18歲,在過去30天內發過25次推文,居住在美國並關注Twitter的超級關注政策。

想要訂閱的用戶則要點擊賬戶資料上的Super Follow按鈕就可以看到他們付費產品和價格的描述。如果感興趣可再次點擊通過應用內支付訂閱。當Super Follow某人之後,則會在自己的時間軸上看到僅限訂閱用戶的內容,用戶可以在iOS的App Store訂閱設置中隨時取消訂閱。

目前,Super Follows用戶可以特別訪問僅限訂閱者的推文,未來還會有更多類似於僅限Super Follow的Spaces、時事通訊、選擇創作者提供的不同訂閱級別、匿名訂閱等功能。

用戶創收新方式:Twitter開始推出Super Follows功能

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iOS用戶可以通過Super Follows選擇賬號。在接下來的幾周內,Twitter將向全球使用iOS系統的用戶推出。創作者則只能在iOS上分享Super Follows Tweets、在iOS上查看Super Follows Tweets, Android和twitter.com這兩個平台也將很快推出。

(0)
上一篇 2021-09-02 07:49
下一篇 2021-09-02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