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CEO首次亮相股東大會 表態將專註於恢復正常盈利

北京時間5月26日消息,在零售銷售放緩和成本上升侵蝕了亞馬遜最新一個季度業績后,亞馬遜CEO安迪·賈西(Andy Jassy)周三在股東大會上表示,公司將專註於回歸到“健康的盈利水平”。這是賈西自去年7月接任亞馬遜CEO以來首次參加股東大會。

“我們之前已經有效地降低了成本結構。我確信,隨着我們挺過了過去這極不尋常的兩年,我們將回歸正軌。”他表示。

賈西接管亞馬遜大權時正值公司處於一段動蕩期,最初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然後是通貨膨脹、利率上升和烏克蘭戰爭開始對經濟造成損害。亞馬遜加大了檢測和清潔力度,並為一線員工採取了其他安全措施,由此承擔了與疫情相關的數十億美元成本。該公司還將倉庫面積擴大了一倍,並增加了招聘以應對在線訂單的激增。

上個月,賈西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通貨膨脹、新冠肺炎大流行和烏克蘭戰爭造成的成本太高,導致公司無法承受。

亞馬遜CEO首次亮相股東大會 表態將專註於恢復正常盈利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6
下一篇 2022-05-26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