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員工自曝稱已被欠薪數月 部門通知將全員放假三個月

3月底,昔日的摺疊屏手機鼻祖——柔宇科技被曝已6個月發不出工資的消息引起網絡關注。今日,據證券時報e公司消息,從柔宇科技員工處獲悉,公司已好幾個月沒發工資,各部門口頭傳達“4月份開始全員放假三個月,4月份工資按理說會全薪發放,5月和6月將以最低工資標準結算”。

同時,該員工還表示,公司雖然欠薪,但沒主動大規模裁員,也不知道工資什麼時候才可以發放。

據悉,2018年,柔宇科技發布全球首款可摺疊手機——FlexPai柔派,採用柔宇科技獨立研發的7.8英寸蟬翼柔性屏2代AMOLED屏,彼時,發售價格十分昂貴,最低配6GB+128GB版本售價8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9日凌晨,柔宇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劉自鴻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引述《馬斯克追憶破產邊緣:每天醒來,在夢中哭了一夜》,併發文表示:其實,誰都有過不容易。在人生至暗時刻,也不要指望雪中送炭,唯一能做的是,堅持到底,永不言棄。

據了解,2012年5月,劉自鴻從美國歸國創業,與他的另外兩名清華大學兼斯坦福校友魏鵬、樊俊超共同出資10萬元創立了柔宇科技。

柔宇科技員工自曝稱已被欠薪數月 部門通知將全員放假三個月

(0)
上一篇 2022-04-06 14:53
下一篇 2022-04-06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