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勸阻零售員工加入工會:會帶來不利之處

北京時間5月26日消息,蘋果零售業務和人力關係主管迪爾德麗·奧布萊恩(Deirdre O’Brien)本周在一段視頻中告訴員工,加入工會有負面影響,蘋果認為工會不會致力於維護員工的權益。

蘋果高管勸阻零售員工加入工會:會帶來不利之處

蘋果尚未公開反對全美多家零售店最近舉行的工會活動,但它向員工傳達的信息表明,蘋果不鼓勵員工加入集體談判協議。

“我想說的是,加入工會是你的權利,但不加入工會同樣也是你的權利,”奧布萊恩對員工表示,“如果你面臨這樣的決定,我想鼓勵你向廣泛的人和資源諮詢,了解在蘋果的集體談判協議下工作是什麼樣的。”

奧布萊恩表示,她認為蘋果對員工的擔憂做出了回應,工會將使公司官員更難解決員工提出的問題。目前,在蘋果的逾270家美國零售店中,至少有三家正在尋求成立工會。(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5
下一篇 2022-05-26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