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已對Meta收購Supernatural的交易展開初步調查

針對 Meta 公司以 4 億美元收購 VR 公司 Supernatural 的交易,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正展開初步調查根據路透社的報道,Meta 公司正在等待調查的結果,以最終確定它在 2021 年 11 月宣布的與以健身為重點的 VR 平台 Supernatural 的交易。

qy9ao6eh.webp

聯邦貿易委員會主席 Lina Khan 將確保大型科技企業為公平競爭留出底線作為其任務之一,並推測將梳理該交易的細節,以及它對 Meta(原Facebook)正在迅速吞噬的更大虛擬現實市場的影響。

上周,我們報道了微軟在其Hololens部門經歷的長達一年的人才流失,100名員工中約有70人離開,在Meta找到了新家。Meta公司將需要與Khan領導的聯邦貿易委員會走一條令人信服的路線,因為它看起來是第一個主導它為自己設想的VR和AR重度元空間。

(0)
上一篇 2022-01-19 09:35
下一篇 2022-01-19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