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警告Twitter:不遵守IT規則或面臨“意想不到的後果”

據路透社報道,在一封官方信函中,印度官員警告Twitter它還有最後一次機會遵守新的 IT
規則,否則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後果”。
據介紹,新規則於2月宣布並於4月底生效,該規則旨在規範社交媒體上的內容,並使Facebook及其旗下WhatsApp即時通訊軟件,以及Twitter等公司對法律要求負擔更多負責。

要求大型社交媒體公司建立申訴處理機制,並任命新的高管與執法部門協作。

報道稱,印度科技部於5月26日和5月28日就新規則致函推特,但該公司的回應既沒有解決該部要求的澄清,也沒有表明完全遵守這些規則。同時,Twitter 尚未將其首席合規官的信息通知該部門,其申訴官和節點聯繫人不是規則規定的僱員。

印度方面官員表示,這種不合規將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包括Twitter可能對其上發布的內容負責,這是它目前在很大程度上享有的豁免。該名官員表示,“作為善意的姿態,特此向Twitter發出最後一次通知,以立即遵守規則。”

印度政府警告Twitter:不遵守IT規則或面臨“意想不到的後果”

相關文章:

Twitter給一些印度政客關於COVID-19的推文貼上“被操縱”標籤

印度警方突襲Twitter辦公室 要求其解釋推文“被操縱”標註

(0)
上一篇 2021-06-05 22:33
下一篇 2021-06-05 2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