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用戶在Facebook宕機當天新增7000萬名

據外媒報道,Facebook周一長達數小時的故障可能傷害到了這家公司、其創始人、股東和許多依賴該社交巨頭服務的企業。但對其即時通訊的競爭對手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好的日子。Telegram創始人兼CEO Pavel Durov於當地時間周二表示,他的即時通訊應用昨天增加了驚人的7000萬用戶,他稱這是該服務用戶註冊和活動的創紀錄增長。

Durov在他的Telegram頻道上寫道:“我對我們的團隊如何處理前所未有的增長感到自豪,因為Telegram對我們絕大多數用戶來說繼續完美地工作。但這一天並不是那麼完美無缺。”

Telegram用戶在Facebook宕機當天新增7000萬名

另外他補充道:“儘管如此,美洲的一些用戶可能遇到了比平時更慢的速度,因為這些大洲的數百萬用戶同時趕來註冊Telegram。”

據悉,Telegram的下載量最近突破了10億次,截至今年年初,它擁有5億月度活躍用戶。

跟Telegram和WhatsApp競爭的Signal也有新的用戶。它昨日在一條推文中指出,數百萬新用戶已經加入了該應用。

這不是Telegram和Signal第一次以犧牲其主要競爭對手的利益為代價。今年早些時候,當WhatsApp正在努力解釋其新的隱私政策的具體內容時,這兩個公司也增加了數百萬用戶。

Signal控股公司的執行主席Brian Acton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談到今年早些時候WhatsApp的失敗時說說道:“最小的事件有助於引發最大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1-10-06 10:09
下一篇 2021-10-06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