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從家務中解脫出來:戴森正招兵買馬開發家用機器人

在展示一系列正在開發機器人原型之外,戴森還宣布計劃在未來 5 年雇傭數百名工程師,以製造能夠做家務的機器人。這些圖片旨在展示這些機器的精細運動技能,它們的手臂能夠將盤子從晾衣架上舉起,用真空吸塵器清理沙發,或者舉起兒童玩具。

這家以吸塵器系列而聞名的公司說,它的目標是開發“能夠從事家務和其他任務的自主設備”。《The Guardian》指出,這樣的設備可能會在 2030 年前發布。戴森長期以來一直強調其對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的興趣,以支撐其未來產品。

讓你從家務中解脫出來:戴森正招兵買馬開發家用機器人

該公告是為了配合在費城舉行的國際機器人和自動化會議而發布的,在戴森新聞稿的頂部附近放置了一個醒目的“開始你的戴森職業生涯”的鏈接。該公司說它正處於“歷史上最大的工程招聘活動”之中。

讓你從家務中解脫出來:戴森正招兵買馬開發家用機器人

它目前正在招聘 250 名機器人工程師,他們擁有“計算機視覺、機器學習、傳感器和機電一體化”方面的專業知識,並希望在未來五年內再招聘 700 人。戴森說,它今年已經增加了 2,000 名新員工。

據《衛報》報道,除了招聘之外,該公司還在建設它希望成為英國最大的機器人研究中心。該中心將設在 Hullavington 機場,靠近該公司在威爾特郡 Malmesbury 的現有設計中心,該公司正在那裡改裝一個飛機機庫,250名機器人專家將在那裡工作。此前,該地曾被指定用於開發戴森的電動汽車,但該項目於2019年被取消。研究還將在倫敦的一個實驗室以及該公司在新加坡的全球總部進行。

(0)
上一篇 2022-05-25 17:16
下一篇 2022-05-25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