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發布工業級DDR5內存模組 2021年4季度量產

作為高性能 DRAM 模組、NAND 閃存產品、以及移動配件的領先製造商之一,威剛(ADATA)今日宣布了新一代工業級 DDR5 內存模組。得益於性能的重大飛越,其旨在協助推動 5G、人工智能、邊緣 / 高性能計算、自動駕駛汽車、智能醫療保健等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威剛發布工業級DDR5內存模組 2021年4季度量產

Yole Developments 預測:DDR5 內存的出貨量,將於 2023 年超越 DDR4 。到 2026 年,其銷量將佔市場的 90% 。

作為未來一段時間內無可爭議的標準,DDR5 也是 5G、AIoT 等應用的關鍵組成部分。

為滿足客戶的未來需求,威剛已推出包括 U-DIMM 和 SO-DIMM 在內的一系列 DDR5 內存模組。

威剛工業級 DDR5 內存產品具有精選優質 IC、起步容量 8GB、可在更低的 1.1V 電壓下輕鬆達成至少 4800 MHz 的頻率,且帶寬較 DDR4 翻倍。

值得一提的是,威剛工業級 DDR5 內存模組還板載了電源管理芯片(PMIC),而不像上一代產品一樣將 PMIC 留在主板端。

為確保最高的可靠性與性能,以滿足企業級服務器對大數據分析、深度學習、以及高性能計算等應用的需求。

這些工業級 DDR5 內存模組還通過了嚴苛的測試,輔以熱傳感器和片上 ECC 糾錯功能,更是能夠防止過熱、並保持信號傳輸的穩定與準確。

如有特殊需求,威剛還允許客戶選擇其它增值服務。比如 30μ PCB 鍍金可進一步提升信號傳輸的可靠性,而抗硫化保形塗層技術可抵禦污染、灰塵和濕氣。

最後,威剛工業級 DDR5 內存模組將於 2021 年 4 季度開始量產。除現有規格外,該公司還在尋求 R-DIMM、ECC、VLP DIMM、寬溫度範圍等規格,以充分滿足不同應用場景下的客戶需求。

(0)
上一篇 2021-09-30 17:56
下一篇 2021-09-30 1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