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宣布推出開源的CV-CUDA項目

在今天由黃仁勛主持的NVIDIA GTC 2022主題演講中,除了GeForce RTX
40系列的首次亮相和許多其他公告外,CV-CUDA被宣布為NVIDIA最新的開源項目。
是的,NVIDIA迎來了一個新的項目,它是開源的,但仍然依賴於CUDA與NVIDIA專有的API和閉源的軟件/驅動程序的實現。

就像NVIDIA現有的許多為加速GPU計算而設計的其他開源項目一樣。

22405562.jpg

無論如何,這個新項目就是CV-CUDA,它是一個開源項目,旨在處理圖像的前期和後期處理,以加速計算機視覺(CV)工作負載。

CV-CUDA開源庫旨在幫助建立加速的端到端計算機視覺和圖像處理管道,CV-CUDA最初由50多種CV算法組成,並支持整合定製內核、零拷貝接口和其他現代功能。

NVIDIA聲稱,CV-CUDA可以在單個GPU上處理10倍數量的數據流,CV-CUDA可以與C/C++和Python應用程序對接,也可以集成到現有的深度學習框架和其他軟件中。

NVIDIA計劃從12月開始以早期訪問形式發布CV-CUDA,同時計劃在明年3月推出測試版。

NV_PB_Background_2_678x452.jpg

(0)
上一篇 2022-09-21 00:36
下一篇 2022-09-21 0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