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檔顯示Verizon正在準備一款基於亞馬遜Alexa的定製智能助手設備

根據周五提交給聯邦通信委員會的一份文件),Verizon正準備推出一款基於Alexa語音助手的智能助手顯示設備FCC文件顯示,該設備外觀基本與亞馬遜Echo相似,有8英寸顯示屏和前置攝像頭,規格顯示它有4GB內存,16GB內部存儲,藍牙、Wi-Fi和4G連接。

文檔並沒有公布其屏幕上的用戶界面會是什麼樣子,但這個被稱為LVD1的設備會在用戶對它說 “Hi Verizon”時 “喚醒”。這似乎證實了該設備是亞馬遜Alexa定製助理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允許公司為其品牌設備建立自己的Alexa語音助手操作界面和控制方式。

FCC文件中的一份用戶手冊顯示,該設備支持Verizon去年4月收購的BlueJeans視頻會議平台。在收購時,Verizon在一份聲明中說:”BlueJeans將被深度整合到Verizon的5G產品路線圖中,為遠程醫療、遠程學習和現場服務工作等高增長領域提供安全和實時的參與解決方案。”

Verizon沒有立即回復周六的評論請求。

FCC文檔顯示Verizon正在準備一款基於亞馬遜Alexa的定製智能助手設備

(0)
上一篇 2021-06-27 09:30
下一篇 2021-06-27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