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電影黃了 BioWare解釋背後的原因

早在《質量效應》是一個完整的三部曲之前,好萊塢就計劃將BioWare的大熱科幻系列搬上大銀幕。在碰到一些劇本難題后,這個項目從來沒有任何結果。《質量效應:傳奇版》的項目總監Mac Walters最近討論了電影版的命運,指出如何將遊戲盤織交錯的敘事改編成一部商業電影上存在的不確定性。

《質量效應》電影黃了 BioWare解釋背後的原因

Walters告訴外媒Business Insider:“感覺我們總是在與IP作鬥爭。我們要在90到120分鐘內講什麼故事?我們是否要公正地對待它?”

Walters還提到,傳奇影業領導層的變化是電影項目落空的一個原因。該工作室早在2010年就購買了《質量效應》的電影改編權,華納兄弟將擔任發行商。

Walters說:“從那以後,它再也沒有恢復,不是因為缺少努力。”

雖然《質量效應》電影似乎是失敗了,但近年來視頻遊戲改編經歷了一個復蘇。Netflix正在開發基於《生化危機》和《刺客信條》的電視劇系列,今年晚些時候《巫師》第二季將上線。同時,HBO一直在為《最後的生還者》的系列改編作品選角,並正在推進製作。

Walters認為,好萊塢目前在高預算電視領域的投資為《質量效應》的潛在改編創造了更有利的環境。

“如果你想要講述一個像《質量效應》那樣充實的故事,那麼電視便是最佳選擇。當我們創造一款《質量效應》遊戲時,我們擁有一個主幹,也就是一個我們想要講述的整體故事,但每個關卡或任務就像它自己的電視章節。它不會提前寫好。我們講到的時候就寫出來了。所以它會被添加到主線中,有時主線會被調整因為我們在那一章節中做了一些很酷的事情。所以長形式的敘事是遊戲系列的一個很好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1-06-26 11:31
下一篇 2021-06-26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