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項目正式復工,整體設計已取得巨大進展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項目正式復工。澎湃新聞記者從上海金山區獲悉,5月25日,在金山區開放全域流動的第一時間,在防疫措施到位、管理到位、物資到位的前提下,地勘單位順利進場開啟地勘作業,標誌着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項目工地正式恢復施工,也意味着上海樂高樂園主體工程的前期準備工作已全面啟動。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效果圖   本文圖片 上海金山區提供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效果圖   本文圖片 上海金山區提供

金山區透露,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整體設計已取得巨大進展,樂園主體樁基施工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度展開。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效果圖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效果圖

復工期間,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項目嚴格遵守建築工地疫情防控復工復產要求,成立並公示防疫領導工作小組,全場實施封閉管理,入場測溫掃碼;確保所有人員正確佩戴口罩和勞保用品,並儲備充足應急防護物資,工地大門張貼場所碼,入口處設置數字哨兵,建立常態化工地疫情防控體系。

澎湃新聞記者從金山區建管委獲悉,疫情防控期間,金山區重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兩個方面,堅持“兩手抓、兩手硬”,在確保安全和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建立“一工地一方案”,有序推進建築工地復工復產。

上海樂高樂園的悟空小俠。

上海樂高樂園的悟空小俠。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效果圖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效果圖

據金山區介紹,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是專為2-12歲親子家庭打造的樂高主題樂園暨樂高主題度假酒店的旅遊綜合目的地。由默林娛樂集團運營,計劃於2024年正式開園。建成后的樂高樂園度假區將由樂高主題樂園以及1座配套主題度假酒店,園內共有8大主題片區。樂高主題樂園將融合全球樂高樂園熱門遊玩項目和中國傳統文化、海派特色以及江南元素,為遊客提供獨一無二的沉浸式親子主題樂園遊玩體驗。

(0)
上一篇 2022-05-25 15:14
下一篇 2022-05-25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