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將大力投資元宇宙 但會燒掉很多錢

北京時間5月27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他計劃在公司的元宇宙雄心上大舉投資,這將意味着公司會在未來三到五年內在該項目上損失“大量”資金。

扎克伯格:將大力投資元宇宙 但會燒掉很多錢

在周三舉行的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扎克伯格在回答有關投資回報的問題時稱,隨着人們逐漸建立起銷售虛擬商品和服務的業務,元宇宙這種沉浸式的數字世界最終將從創作者經濟中賺錢。

“我們希望讓每個人都儘可能買得起硬件,並確保數字經濟增長。”扎克伯格表示。與此同時,Meta還賭定對Reels短視頻服務的投資能夠帶來營收增長。

僅在2021年,Meta就花費了100億美元來設計它的元宇宙項目。該公司擁有1萬名員工從事扎克伯格的這一願景,還想再雇傭1萬名員工參與該項目。然而,由於預期經濟放緩,Meta在5月初凍結了招聘,這些計劃可能會被擱置。

(0)
上一篇 2022-05-27 07:26
下一篇 2022-05-27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