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供職於福特汽車的工程師加入蘋果汽車團隊

據彭博社報道,長期供職於福特的工程師Desi Ujkashevic已經離開公司,選擇加入蘋果公司,從事蘋果汽車項目的工作。Ujkashevic已經在福特公司工作了30多年,她在安全系統、工程設計交付、車身內部工程等方面都有專長。

Apple-car-wheel-icon-feature-triad.webp

來自福特公司的網站的信息顯示,在離開福特前往蘋果公司之前,Ujkashevic曾擔任福特汽車安全工程辦公室的全球總監,但在此之前她是北美汽車項目的工程總監,負責汽車和公用事業項目的工程,管理工程設計的交付,包括實現成本、利潤、質量和時間目標。在此之前,Desi是內飾工程的全球總監,她領導所有全球項目的內飾戰略、項目執行、質量和啟動。在此之前,Desi在德國完成了為期3年的國際任務,擔任福特的車身系統和設計運營工程總監。

Ujkashevic於1991年首次加入福特公司,並在多年的工作中參與了福特Escape、Explorer、Fiesta和Focus的開發,此外她還參與了電動汽車的開發。Ujkashevic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將有利於蘋果汽車項目,她還可能參與幫助蘋果開發電動汽車的保障措施。

彭博社此前曾表示,蘋果希望蘋果汽車比特斯拉和Waymo的汽車更安全,有備份系統來避免駕駛系統故障。

在過去幾年裡,蘋果公司一直定期從福特和其他汽車公司招聘人員,因為它致力於開發完全自主的汽車產品。蘋果汽車項目一直面臨著領導層的想法搖擺不定的問題,蘋果的目標也幾經轉變,但最新的傳言表明,蘋果有望在未來十年的某個時候交付一輛汽車。

據說蘋果的目標是在2025年推出,但汽車開發方面的種種問題可能會使該項目推遲到2028年。

(0)
上一篇 2022-05-04 00:46
下一篇 2022-05-04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