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新規6月30日生效:含創建賬戶的應用必須提供刪除渠道

去年,蘋果宣布對 App Store 審核指南進行調整,要求所有支持賬戶創建的應用程序都必須要提供應用程序內選項,讓用戶刪除他們的帳戶。不過這項要求由於各種原因被推遲了 2 次。現在蘋果為開發人員設定了一個新的截止日期,以根據新指南更新他們的應用程序。

App Store新規6月30日生效:含創建賬戶的應用必須提供刪除渠道

從 2022 年 6 月 30 日開始,App Store 中所有以某種方式允許用戶創建新帳戶的應用程序還必須提供一種方法,讓他們可以根據需要刪除該帳戶。這些更改已在 App Store 審核指南 5.1.1(v) 中進行了詳細說明,其中解釋了在帳戶登錄方面應用可以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

官方描述中寫道

(v) 帳戶登錄:

如果 App 不包含基於帳戶的重要功能,請允許用戶在不登錄的情況下使用。如果 App 支持帳戶創建,則也必須在 App 內提供帳戶刪除功能。App 不得要求用戶提供個人信息才能正常使用,除非個人信息與 App 的核心功能直接相關,或是法律要求時。

如果您的核心 App 功能與特定的社交網絡 (如 Facebook、微信、微博或 Twitter 等) 不相關,您必須提供無需登錄或其他類似機制的訪問權限。調取基本檔案信息、分享到社交網絡或邀請朋友使用 App 等不視為核心 App 功能。

App 還必須包含用於撤銷社交網絡憑證的機制,以及從 App 內停用 App 與社交網絡之間數據訪問的機制。App 不可在設備外存儲社交網絡的憑證或令牌,而且只能使用此類憑證或令牌來在 App 使用期間從 App 本身直接連接社交網絡。

(0)
上一篇 2022-05-25 11:47
下一篇 2022-05-25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