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交付量再創新高 特斯拉空頭又要哭暈了

特斯拉(TSLA.US)正在給做空者帶來更多痛苦,其中,許多人已經開始選擇放棄。自3月份觸及2021年低點以來,特斯拉股價已上漲38%,導致做空者急於回補其空頭頭寸。據IHS
Markit
Ltd.的數據顯示,截至上周四,交易員借入股票占該股可供交易股票的比例(一種衡量做空利率的標準指標)已降至1.1%。這是自2010年特斯拉上市以來的最低水平。

三季度交付量再創新高 特斯拉空頭又要哭暈了

市場對特斯拉股票的悲觀情緒已經在2019年達到頂峰,當時馬斯克警告稱,該公司需要裁員和提高產量才能生存。此後,隨着市場向電動汽車的轉變加快,特斯拉鞏固了其率先進入市場的優勢,該公司股價自此飆升了1182%。

除此之外,讓做空者更加痛苦的是,特斯拉上周末公布了又一個創紀錄的交付季度。據悉,10月2日,特斯拉表示,今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汽車交付量達到241,300輛,這一數字再次打破了第二季度創下的201,250輛的歷史記錄。

截至發稿,受交付量創紀錄的消息刺激,特斯拉股價盤前漲2.77%至796.69美元。

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將這些數字形容為“多頭的一大驕傲”。

Ives稱:“儘管電動汽車領域有很多競爭對手,但特斯拉繼續佔據市場份額,並且在與芯片短缺作鬥爭的同時,這一點在本季度再次得到證明。”

(0)
上一篇 2021-10-04 23:09
下一篇 2021-10-04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