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渲染圖展示了即將發布的一加Nord品牌TWS耳塞

OnePlus在發布手機產品的同時還提供一系列的音頻產品,包括頸帶式耳機和TWS耳塞,它們定位在不同的價格段,以滿足廣泛的受眾。現在,該品牌似乎正準備在市場上推出第一款Nord品牌的TWS耳塞,最新泄露的圖像由OnLeaks提供。

這些渲染圖展示了該耳塞的全部設計。與Nord系列手機一樣,TWS耳塞是該品牌的預算級產品,價格不貴的同時包含了像ANC和低延遲遊戲等的硬件功能。

OnePlus-Nord-TWS-earbuds.webp

OnLeaks指出,OnePlus Nord TWS耳塞的渲染圖是基於最終原型設計階段單位的現場圖片重新繪製的。因此,現在還很難通過渲染圖來展示確切的設計,因為當他們正式推出時,最終產品的細節可能會有一些微小的變化。但這可能已經足以描述OnePlus Nord耳塞的整體外觀。

OnePlus Nord TWS耳塞的設計與OnePlus通常帶來的產品略有不同。耳塞是黑色的,而看起來像硬件按鈕的地方有一個金色塗層。可容納的充電盒與索尼TWS耳塞相似;盒子上有一加的標誌,非常醒目地壓印在表面。

OnePlus-Nord-Earbuds-2.webpOnePlus-Nord-Earbuds-3.webpOnePlus-Nord-Earbuds-1.webp

OnePlus Nord TWS耳塞的入耳式硅膠耳塞下面有一個柄。然而,這個柄比我們在AirPods Pro上看到的略寬。耳塞略有傾斜,也許是為了提供更好的入耳式貼合。雖然渲染圖沒有清楚地顯示,但它們可能有麥克風來捕捉語音指令和接聽電話,除了黑色,TWS耳塞還可以有其他顏色選擇。

我們現在已經知道關於有史以來第一個Nord品牌的耳塞。同時,我們知道OnePlus正計劃比以往更多地推出產品,並特別關注Nord產品組合。除了Nord系列,據說OnePlus的常規產品線將在2022年包含一條新的健身手環,一款智能手錶,以及一台平板電腦的推出,同時還有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機。

(0)
上一篇 2022-02-22 21:48
下一篇 2022-02-22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