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德拉:Xbox Cloud Gaming 玩家規模超過 1000 萬

在今天召開的 Build 2022 開幕演講中,微軟首席執行官納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 Xbox Cloud Gaming
玩家規模超過 1000 萬。
該雲遊戲服務此前稱之為 xCloud,經過長時間的公開預覽后,於 2020 年底向公眾推出。

納德拉:Xbox Cloud Gaming 玩家規模超過 1000 萬

該雲遊戲服務作為 Xbox Game Pass 的一部分提供,特別是 Ultimate 訂閱用戶。數以百計的遊戲可以通過雲端進行傳輸,微軟去年甚至升級了後端,讓雲遊戲由 Xbox Series X 提供支持。

納德拉:Xbox Cloud Gaming 玩家規模超過 1000 萬

今天在 Build 大會上,薩塔亞·納德拉 (Sataya NaDELLa) 透露了該公司雲計算工作的受歡迎程度。截至 2022 年,Xbox Cloud Gaming 已為全球 26 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 1000 萬玩家提供服務。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統計數據,尤其是考慮到該服務僅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廣泛使用。

納德拉表示:“我們通過 Xbox Cloud Gaming 將 Xbox 帶到任何地方。超過 1000 萬 Xbox 玩家在 26 個國家和地區進行雲端遊戲”。

到目前為止,微軟在 Xbox 雲遊戲方面取得如此成功也就不足為奇了。該服務運行良好,並且可以廣泛使用。無論是通過控制台、智能手機還是計算機,這都是一種類似的體驗,而且價格實惠且幾乎無縫。

(0)
上一篇 2022-05-25 10:45
下一篇 2022-05-25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