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幫助拯救在海上受困的澳大利亞皮划艇運動員

據AppleInsider報道,一名澳大利亞皮划艇運動員用Apple Watch的緊急呼叫功能召喚幫助,因為強大的水流使他被困在離岸邊兩英里多的海上。當地時間6月18日上午9點左右,一名來自新南威爾士州的男子乘坐皮划艇被遠遠地推到了海上。《每日郵報》的一篇報道說,當這名男子遇到麻煩時,該地區已發出危險衝浪警告。

42662-82820-25291-34099-Apple-Watch-SOS-xl-xl.jpg

在與他的夥伴分開后,他的船漂流到悉尼北海岸的海洋中間,他無法划回岸邊。據救援機構稱,就在這時,該男子用他的Apple Watch的緊急服務呼叫功能進行了求救。

當地時間上午9點30分左右,新南威爾士州衝浪救生隊的成員接到州執法部門的電話后,將他救起。該男子被帶上Westpac的救援直升機,顯示出疲勞和輕度體溫過低的跡象,但後來在直升機降落在巴爾莫勒爾時拒絕接受治療。

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得以與該男子的夥伴取得聯繫,後者在當天早些時候安全返回了岸上。

Apple Watch一直受到讚譽,是幫助用戶在危險情況下拯救生命的重要部件。

2021年11月早些時候,一名騎自行車的人在騎車時被汽車撞倒后,能夠通過Apple Watch打電話尋求緊急援助。2022年2月,一名男子在從自行車上摔下來後頭部受傷, Apple Watch向當局發出警報,使他得以及時得到醫療援助。最近在6月,一名女性在腳被卡在河床的岩石之間后被從哥倫比亞河中救出,隨後用Apple Watch呼救。

(0)
上一篇 2022-06-29 08:14
下一篇 2022-06-29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