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官駁回特斯拉性騷擾訴訟的仲裁動議

據彭博社報道,在加州法官駁回了特斯拉仲裁動議后,一場指控特斯拉在工作場所中“猖獗”性騷擾的訴訟將繼續在法庭上進行。儘管提起此案的女員工在特斯拉簽署了仲裁協議,終止了她的起訴權,但阿拉米達縣高級法院法官 Stephen Kaus 周一仍然推進了這一裁決。

加州法官駁回特斯拉性騷擾訴訟的仲裁動議

Jessica Barraza去年提起訴訟,聲稱她在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廠擔任生產助理時,受到了辱罵、下流評論和不當觸摸。此後,至少又有7名女員工出面投訴性騷擾,一些人聲稱,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的暗示性推文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在The Verge查看的法庭文件副本中,Kaus法官說Barraza被特斯拉的仲裁政策 “伏擊”了,因為特斯拉沒有給出 “任何跡象表明她必須同意對就業索賠進行仲裁併放棄陪審團審判的權利”。”正如彭博社指出的那樣,美國總統拜登在3月份簽署了一項法案,結束了對性侵犯案件的強制仲裁,但由於本案是在該法案成為法律之前開始的,所以它並不適用。

Barraza的律師David Lowe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公共問責制的勝利。由於這一裁決,特斯拉將不能躲在秘密仲裁的封閉門后。相反,特斯拉將由Barraza女士的同齡人組成的陪審團在公共法庭上進行審判。”

這項裁決是在馬斯克面臨自己的性行為不端指控時作出的,這些指控在Insider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被曝光。據稱,在一次公司飛行中,馬斯克對一位空姐進行了包括暴露私處在內的性騷擾。據報道,在這位空姐向管理層提出投訴后,SpaceX向她支付了25萬美元的封口費。

馬斯克和他的團隊強烈否認了這些指控,SpaceX總裁格溫·肖特維爾(Gwynne Shotwell)在一封發給員工的全公司電子郵件中稱這些指控是 “錯誤的”。馬斯克本人表示,這些指控是“完全不真實的”。馬斯克還聲稱,寫這篇文章是為了 “干擾Twitter的收購”,他之前因為關於自動賬戶的測量的爭議而 “擱置 ”了這項收購。

NRP9{H[GQO801745~JLV4]S.png

(0)
上一篇 2022-05-25 08:43
下一篇 2022-05-25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