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緊對參加Apple Park WWDC觀看活動的參與者的COVID-19防疫規則

被邀請參加6月6日在加州庫比蒂諾的Apple Park總部舉行的WWDC觀看活動的開發者,需要遵守蘋果公司最近實施的更嚴格的COVID-19防疫規則。在今天發出的電子郵件中,蘋果公司通知開發者,他們在室內需要佩戴N95口罩,並且需要在前一天進行FDA認可的COVID-19抗原測試,結果必須為陰性。

wwdc-2022-apple-park-event.webp

與會者需要在到達Apple Park之前將他們的陰性測試結果上傳到蘋果公司的門戶網站。

這是一項剛剛更新后的準則,反映了加州和其他州出現因為最新變種帶來的越來越多的COVID-19病例,之前的防疫政策是開發者需要在活動前三天進行測試,佩戴口罩與否是可選的,但這一措辭後來被刪除。

有一些猜測認為,隨着時間的推移,如果疫情出現加重的現象,蘋果可能會取消這次活動,該公司最近在COVID-19病例不斷增加的情況下推遲了讓企業員工每周在辦公室工作三天的計劃。

蘋果公司在其網站上說,與會者必須遵守其健康和安全協議,這些協議考慮到了公共衛生部門的最新健康指引。蘋果公司向開發者保證,將提供消毒洗手液,並在整個活動期間定期消毒公共場所表面和人流密集區。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25 08:44
下一篇 2022-05-25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