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猛料:卡戴珊被孩子在Roblox上看到的sextape遊戲廣告給驚到

Polygon 報道稱,在 4 月 14 日播出的 Hulu 真人秀節目中,金·卡戴珊兒子 Saint West 拿着 iPad 大笑着跑向了她,似乎是他偶然發現了一個以母親哭臉為特色的 Roblox 廣告這則引發爭議的遊戲廣告聲稱有一盤新的錄像帶,其中包含了卡戴珊在 2007 年曝光的 sextape 事件中未公開的鏡頭。

2.png

《卡戴珊一家》真人秀片段截圖

驚覺事情不對的卡戴珊,迅速給前夫 Kanye West 打了一通電話,哭着解釋稱 Saint 在本該人畜無害的 Roblox 平台上看到了不適宜的內容。

劇集播出后,Roblox 官方表示該視頻從未在平台上出現過,並且已經對捲入此事件的社區開發者採取了封禁措施。

1.png

Roblox 在致 Polygon 的聲明中寫道:“我們平台有着嚴格的節制政策來保護社區,對於違反社區規則的色情內容更是零容忍”。

對於平台審核的漏網之魚,Roblox 已迅速採取對相關引用進行清理,以將不良影響控制在最小範圍。現違規內容已被下架封禁,且捲入此事的社區開發者也不再被允許進入。

i watched the full clip & i actually feel bad for her(via)

至於這番處理是佛會讓卡戴珊感到滿意,目前仍有待觀察。當事人在真人秀的後半部分說到,她寧可耗盡所有資源去銷毀那一切。

據悉,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間,Roblox 在短短五個月內增加了 3500 萬月活用戶。截止 2021 年 4 月,該平台預估有 4000 萬款遊戲和 2.02 億月活用戶。

(0)
上一篇 2022-04-20 11:28
下一篇 2022-04-20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