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22:微軟Edge WebView2將在IE 11退役後為開發者提供幫助

早在3月,我們就報道了微軟準備在6月15日退役IE,並在Edge中更新了IE模式,以應對這將引起的舊Web技術不兼容帶來的混亂。因此,開發者在使用他們基於IE的網絡應用時,可以繼續依賴微軟Edge。當他們通過MSHTLM(Trident)引擎嵌入網絡內容時,這一點也適用,這都是為了讓開發者的過渡既有效又無縫。

what-webview.png

微軟向開發者推薦使用Microsoft Edge WebView2,公司認為它是”構建嵌入式瀏覽體驗的最佳和最新的網絡平台”。據微軟稱,根據Cerner公司進行的測試,”與Internet Explorer相比,Microsoft Edge WebView2的渲染時間減少了85%,CPU利用率減少了33%,內存利用率減少了32%”。

將於今天發布的Microsoft Edge WebView2具有.Net MAUI框架,將幫助開發者像使用IE那樣輕鬆完成工作。

web-native.png

微軟進一步表示,針對使用WinUI 2/UWP的用戶的WebView2將很快達到普遍可用狀態。

了解更多: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microsoft-edge/webview2/

(0)
上一篇 2022-05-24 23:29
下一篇 2022-05-24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