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在開發Visual Studio 2022和VS Code的本地Arm版本

微軟正在開發Visual Studio 2022和VS Code的本地Arm64版本。Visual Studio
2022的Arm原生版本的預覽版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與Arm64 .NET支持一起發布。雖然像Surface Pro
X這樣的Arm設備已經能夠通過x64模擬運行Visual Studio,但一些功能還沒有得到支持,應用程序的性能表現也受到影響。

Project_Volterra.0.webp

開發人員肯定很想看到更多關於Visual Studio 2022和VS Code的原生Arm支持,也就是微軟正在創建的他們所說的”Arm原生工具鏈”當中的元素:

完整版本的Visual Studio 2022和VS Code

Visual C++

.NET 6和Java

經典的.NET框架

Windows終端

用於運行Linux和Android應用程序的WSL和WSA

Arm_native_Toolchain_logos.webp

在推動Arm原生開發環境的同時,微軟再次與高通公司合作,創建一個由Arm驅動的開發者設備。Volterra項目使用一個驍龍處理器和一個神經處理單元(NPU),允許開發者建立雲原生AI應用程序。

“我們希望開發者建立雲原生AI應用,”Windows和設備負責人Panos Panay說。”隨着原生Arm64 Visual Studio、.NET支持和今年晚些時候Project Volterra的到來,我們正在發布新的工具,以幫助他們在這個旅程中邁出第一步。”

微軟在去年的Build開發者大會上與高通公司合作,創建了一個基於Arm的開發工具包,供開發者為Windows構建原生Arm64應用程序。儘管如此,我們仍在等待看到更多基於Arm的Windows設備和應用程序。許多開發者依靠Windows內置的Arm64模擬來讓消費者和企業運行他們的應用程序,如果沒有更大的Arm設備安裝基礎,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改變。

微軟今天在Build大會上還進一步開放了其微軟商店。該公司已經取消了Win32應用的等待名單,向所有應用開發者開放了商店。我們已經看到,隨着Windows 11的推出,微軟商店出現了大量的桌面應用程序,而取消等待名單應該意味着我們在未來幾個月會看到更多的應用程序出現。

(0)
上一篇 2022-05-24 23:29
下一篇 2022-05-24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