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很快就能為Windows 11開發自己的桌面小工具

我們已經聽到有關Windows 11小工具改進方面的傳聞有一段時間了,但微軟今天終於證實,它將很快在Windows 11中開始接受第三方小工具。這些實現將由Adaptive Cards平台提供,有趣的是,微軟暗示這些將可以作為開發者的Win32應用或PWA的伴侶體驗,而不是作為獨立的程序和服務存在,微軟也沒有提供實現這些的具體的時間表,只是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1653229066_build_blog_widgets.jpg

微軟還強調了一些現有的方法和工具,開發者可以利用這些方法和工具來接觸新的受眾。這些包括對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WSA)的增強,以及對WinUI 3的Template Studio的更新。 同樣,即將推出的Windows App SDK 1.1將提供新的Fluent Design視覺效果、更新的窗口API、更好的推送通知等。

1653229739_build_blog_hybrid_loop.jpg

微軟還在開發一種名為Hybrid Loop的跨平台開發模式,如上圖所示。這將允許開發人員使用AzureML和ONNX Runtime來構建與Win32平台無關的AI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可以在異構環境中優化運行,這也構成了下文介紹的Volterra項目的基礎。

簡單地說,Project Volterra是一個即將在高通驍龍計算平台上構建的設備。它將使開發者能夠在新的Qualcomm Neural Processing SDK for Windows工具包的推動下,為人工智能工作負載構建和測試ARM原生應用程序。這背後的想法是使開發人員能夠使用他們最喜歡的工具和編程語言在”開放的硬件生態系統”中工作,包括Visual Studio 2022、.NET 6、經典.NET框架、WSL、WSA、Windows終端、C++、Java、Python、Node JS、Git等。

1653229966_build_blog_project_volterra.jpg

Project Volterra仍處於早期階段,在普遍可用之前,事情可能會發生變化,期待在未來幾個月可以看到微軟給開發者帶來這方面的預覽。

(0)
上一篇 2022-05-24 23:29
下一篇 2022-05-24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