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確認放緩招聘步伐 或與通脹及宏觀經濟因素有關

近期英特爾因半導體產能擴張計劃導致的勞動力短缺,悄悄地更改了招聘要求,取消了禁止重新聘用被解僱員工的規定。不過並不是所有同行企業都走在擴張的路上,比如競爭對手英偉達似乎就放慢了步伐。

英偉達確認放緩招聘步伐 或與通脹及宏觀經濟因素有關

據TNIE報道,英偉達管理層向負責招聘的經理髮送的內部信息顯示,英偉達近期暫停了招聘。事實上,此前就有傳言指英偉達在面試中提高了門檻,且只有10%的面試者會獲得聘用。Barrons的報道稱,近期科技行業一直在削減開支,以應對不斷上升的通脹和不斷惡化的全球經濟環境,對運營預算也更加地謹慎,這似乎不完全是英偉達自身的問題,存在普遍性。

英偉達向TNIE發布了一條聲明,稱正在推進多元化招聘,而且不會放緩,今年的招聘也很成功。不過英偉達也同時承認,由於通貨膨脹持續存在,目前正在放緩整合新員工的速度,並將預算集中在照顧現有員工上。

事實上,英偉達在今年初的時候還在大規模擴張。當時英偉達宣布在以色列創建一個CPU設計和工程團隊,並準備招聘數以百計的工程師,包括硬件、軟件以及架構方面的人才來進相關的研發工作。不過幾個月的時間裡,或許情況發生了變化,也有可能不同地區採取的招聘政策有所區別。

(0)
上一篇 2022-05-24 14:15
下一篇 2022-05-24 14: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