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避免誤導尋求墮胎的人 Yelp將對危機懷孕中心的列表進行標記

在美最高法院決定推翻羅伊訴韋德案后,Yelp於當地時間周二宣布,它將為危機懷孕中心增加一個新的消費者通知,從而以更好地將它們跟提供墮胎服務的診所區分開來。據Axios最先報道,從今天開始,Yelp的新通知將出現在應用中基於信仰和非信仰的危機懷孕中心列表的頂部。

這項新功能在顯著位置顯示了一個提示,其通知用戶這些中心通常提供有限的醫療服務且現場可能沒有有執照的醫療專業人士。

自2018年以來,Yelp表示,它已經對大量可能誤導在線搜索護理的墮胎者的業務列表進行了重新分類。危機懷孕中心經常在網上向尋求墮胎護理的孕婦推銷自己是“診所”。雖然其中一些危機中心提供有限的醫療服務如性病測試,但一般來說,它們的主要目標是阻止人們終止妊娠。

“危機妊娠中心不提供墮胎服務,事實證明,許多危機妊娠中心提供誤導性信息,從而試圖將尋求墮胎護理的人引向其他選擇,”Yelp的用戶運營副總裁Noorie Malik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寫道,“通過這個新的消費者通知,我們的目的是進一步保護消費者免受潛在的誤導或迷惑。”

為避免誤導尋求墮胎的人 Yelp將對危機懷孕中心的列表進行標記

Yelp的聲明則是在最高法院6月推翻羅伊訴韋德案之後作出,該案有效地禁止了長期存在的聯邦墮胎權。判決之後,Google等科技公司宣布了打擊網上跟墮胎有關的錯誤信息的新努力。7月,YouTube說它將刪除不安全墮胎方法的說明。TikTok不久后也推出了類似的政策。

但這些審核政策並沒有改變公司保護用戶數據的能力。本月早些時候,Motherboard報道稱,Facebook翻出了私人信息,這些信息後來指控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對母女進行非法墮胎。這起案件證實了墮胎和隱私專家的警告,他們多年來一直敲響警鐘,以認為社交媒體上持續的數字監控可能有助於將墮胎護理定罪。

在周二的博客文章中,Yelp表示,其危機懷孕中心的審計工作正在進行。“我們繼續定期審計和調查這些企業–僅在2022年,我們就主動評估了近33,500個美國企業頁面並將近470個企業頁面重新分類為危機懷孕中心或基於信仰的危機懷孕中心(截至2022年8月8日),”Malik說道。

(0)
上一篇 2022-08-24 11:04
下一篇 2022-08-24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