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家將32年的哈勃望遠鏡照片整合成一張令人驚嘆的圖像

美國宇航局(NASA)最近慶祝了哈勃觀測任務的32周年。這台太空望遠鏡早在1990年就已發射。自發射以來,它已經成功完成了140多萬次觀測。現在,一位名叫Casey Handmer的物理學家將所有這些觀察結果整合成一張令人驚嘆的圖像。

hubble-telescope-up-close-image-in-space.webp

Handmer早在4月就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張圖片。他最初是將這張圖片分成四個部分分享的。然而,他後來又發了一條推文,把整個哈勃觀測數據整合在一起。

FQuYb7QVIAQfMwI.png

這張照片絕對是令人驚嘆的,它鮮明地提醒人們,地球以外的天空到底有多大。事實上,Handmer說,哈勃甚至沒有像你想象的那樣成功地觀察到那麼多的天空。

0[NJWVYCIJ[NQ$6H@J~$@JJ.png

“哈勃的視野是202弧秒,”Handmer在Twitter上解釋說。因此,他說需要大約320萬次觀測才能完全覆蓋整個天空。在那個時間點,已經完成了140多萬次哈勃觀測。因此,是否可以認為該望遠鏡肯定已經捕獲了至少一半的天空?

事實並非如此。雖然哈勃已經進行了超過140萬次的觀測,但它經常對一個地區進行多次觀測。Handmer對哈勃究竟看到了多少東西感到好奇,他從Astropy.org收集了數據,並開始將其彙編成一張圖片。他說,到目前為止,哈勃總共只看到了大約0.8%的天空。

如果哈勃已經完成了覆蓋天空所需的一半的觀測量,那麼為什麼觀測到的東西這麼少?這有幾個原因。首先,美國宇航局在設計哈勃的時候,並沒有考慮到要進行廣域觀測。因此,它所進行的觀測更有針對性。天空的某些部分比其他部分更有趣。

bgrpic-copy-1.webp

Handmer解釋說,有些哈勃的觀測也可能比其他的要長。而這甚至還沒有考慮到對有趣地區的重複觀測的數量。不過,重點是美國宇航局設計哈勃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繪製整個天空。相反,該機構設計它是為了捕捉特定地點的快照。為了更深入地研究我們的宇宙。

它的目的是作為一種研究夜空中特定興趣點的方式。這些興趣點包括諸如黑洞、星系相互碰撞以及其他天體異常現象,可以幫助我們更加了解我們的宇宙。

如果你看一下上面的圖片,就會對迄今為止已經完成的哈勃觀測有一個很好的了解。而且,如果你沿着穿過中心的弧形線,你實際上可以看到通過太陽系進行的重複觀測的表示。

儘管哈勃只探索了這麼少的天空,但看到這張圖片和所有這些哈勃的觀測結果在一起,幾乎是令人興奮的。就在過去的32年裡,人類在了解我們這個小星球以外的宇宙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步。而且,有了像詹姆斯-韋伯望遠鏡這樣的新儀器,這些進步無疑將在未來繼續下去。

(0)
上一篇 2022-05-24 10:14
下一篇 2022-05-24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