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被曝採用了鉸鏈式半折雨刮器

大約半年前,特斯拉在 Cyber Rodeo 活動期間展示了 Cybertruck 電動皮卡的電動原型。在慶幸於該車變得更加精緻的同時,不少粉絲也對 Cybertruck 巨型的前擋雨刮器抱有極深的怨念。好消息是,當時馬斯克承諾這一設計不會在量產版本上得到採用。近日,又有人發現了換用摺疊式前擋雨刮器的新原型。

1.png

伊隆·馬斯克曾在與 Twitter 網友的談論中提到,雨刷是目前最困擾 Cybertruck 開發團隊的一個問題,且缺乏相對簡潔的解決方案。

不過在周二的一場剪綵儀式上,Pacific Gas & Electric 在現場擺出了一輛小改后的 Cybertruck 原型車,最大變化是換用了摺疊式的前擋雨刮設計。

2.png

據悉,這處位於加州 Moss Landing 的 Elkhorn 電池儲能設施,採用了特斯拉的 Megapack 來給電網削峰填谷。

而在 Twitter / Instagram 等社交網絡上流傳的剪綵視頻,其風頭卻被一旁的 Cybertruck 給無聲無息地搶了過去。

3.gif

有眼尖的網友們發現,新款雨刮器的大小,似乎僅覆蓋了前擋玻璃的一半縱深。

這意味着特斯拉在靈光閃現下找到了一個巧妙的解決方案,比如通過鉸鏈機制,讓閑置時的雨刮器保持對半摺疊狀態。

4.png

此前馬斯克個人和特斯拉公司,均未公開分享過任何有關於改裝后的 Cybertruck 前擋雨刮裝置的信息。

5.gif

而在 PG&E 的活動現場,我們終於看到較早前原型更加精緻的工作版本。至於量產版是否已定型,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6.jpg

最後附上新聞媒體 KSBW 搞到的一組 Cybertruck 內飾照片,可知就算缺少了安全氣囊等組件,其完成度還是已經相當之高。

7.jpg

Cybertruck 中控台上有一塊橫置大屏,其餘部分似乎並沒有變化(包括賽車式的矩形方向盤)。

最後,據馬斯克所述,在經歷了一連串的延誤后,該車將於 2023 年正式投入生產。

(0)
上一篇 2022-06-11 15:06
下一篇 2022-06-11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