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和輝瑞:早期接種COVID-19疫苗的人年底前或需接種加強針

據外媒CNET報道,Moderna和輝瑞這兩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本周表示,如果人們在早期接種了Moderna或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可能需要在今年年底前進行加強針接種。

Moderna和輝瑞:早期接種COVID-19疫苗的人年底前或需接種加強針

輝瑞公司首席執行官Albert Bourla在周三的Axios活動中說:“我所看到的數據支持這樣的觀點,即很可能在8到12個月之間需要加強針疫苗。”他補充說,一些美國民眾可能最早在9月或10月就需要接種加強針疫苗。Moderna首席執行官Stéphane Bancel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該出版物:”對於那些風險最高的人,我會建議在9月開始接種(加強針)。”

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奇在活動中說,由於對新冠病毒的保護通常不是終身的,”我們幾乎肯定會要求在接種完第一針后的一年左右的某個時候進行加強治療。

臨床試驗后第一批接種新冠疫苗的美國人是一線醫護人員,他們最早可以在12月接種。許多年長的美國人,或有某些健康狀況的人,也可能早在12月或1月就接種了疫苗。

Moderna、輝瑞和強生公司的COVID-19疫苗都被批准在美國緊急使用。強生公司疫苗的潛在加強劑,在方法上與其他疫苗不同,沒有在活動中討論。據報道,該公司表示其疫苗可能需要每年接種一次。強生公司在周四的一份聲明中說,它正在進行試驗,以確定是否以及何時可能需要對其疫苗進行強化治療。

上個月,輝瑞公司的Bourla對其公司的疫苗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說,輝瑞公司的加強劑可能需要 “在6到12個月之間”使用。他還表示,此後可能還需要每年接種。輝瑞公司的一位代表在周四的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說,“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可能需要注射加強針……但需要得到監管機構的批准。”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在其網站上說,“COVID-19加強針量的需要和時間尚未確定”,“目前不建議增加劑量”。

截至5月20日,48.2%的美國民眾已經接種了至少一劑新冠疫苗,38.1%的人已經完全接種。

Moderna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5-21 10:01
下一篇 2021-05-21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