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CIO:比特幣還將暴跌70% 至8000美元

美聯儲瘋狂“收水”下,加密貨幣市場或將雪上加霜,其在過去一個月已蒸發5000億美元。當投資者還在為比特幣屢次下破30000美元關口而揪心時,美國資管巨頭高管給出了一個更為令人心驚的預測。

圖片.png

據CNBC報道,古根海姆首席投資官Scott Minerd周一表示,預計比特幣或將進一步下跌至8000美元。也就是說,比特幣會較周一早些時候突破30000美元的基礎上,下挫超70%。

Minerd周一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

當比特幣持續跌破30000美元時,8000美元就是最終的底部。所以我認為還有更多的下行空間,尤其是在美聯儲採取限制措施(加息&收緊貨幣政策)之後。

如果比特幣接下來的行情走勢真如Minerd所預測,那麼將為加密貨幣市場帶來更大的痛苦。在過去一個月,加密貨幣市場已蒸發約5000億美元,其中比特幣下跌約24%。

Minerd 還認為大多數加密貨幣都是“垃圾”。相比之下,比特幣和以太坊將繼續存在,但他仍然補充道:

我認為我們還沒有看到加密領域的主導者。

他進一步指出,貨幣需要具有存儲價值,並能夠成為價值尺度和流通手段:

但(加密貨幣)都沒有獲得這些職能。

他對此補充道,額外的技術進步可能會改變這一點,並有助於創建一個生態系統,讓人們習慣於使用加密貨幣進行交易,並相信其能夠保值。

Minerd還將當前情況與2000年代初的互聯網泡沫進行了比較:

如果我們坐在互聯網泡沫中,我們會談論雅虎和美國在線(AOL)是如何成為最大贏家的……我們無法告訴你亞馬遜或Pets.com是否會成為贏家。

(0)
上一篇 2022-05-24 10:14
下一篇 2022-05-24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