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Jasper Lake SoC的英特爾NUC 11 Essential正式發布

雖然還沒有進入零售渠道,但英特爾已經正式推出了圍繞其Jasper Lake SoC的NUC 11
Essential型號,由於有了新的處理器選擇,英特爾的入門級NUC型號看起來相當有看頭。我們不僅看到了更好的GPU,高端型號的執行單元增加了78%,而且即使是低端型號的CPU也增加了33%。

NUC-11-Essential_3.jpg

當把Jasper Lake與Gemini Lake(一些舊的NUC型號是基於Gemini Lake的)相比較時,不難發現有了相當大的性能飛躍,但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Gemini Lake是早在2017年的尾聲推出的。

NUC 11 Essential支持32GB的內存,內存速度從2400MHz提升到2933MHz。處理器的速度顯然在各代處理器之間也有一些提升,這取決於CPU的型號。所有新的NUC型號似乎都使用了10W TDP的Jasper Lake CPU SKU,機身內置64GB的eMMC存儲,加上M.2 2280 SATA/NVMe插槽用於自行安裝SSD。

htoMnPISYME0fowN.jpgvlB1tcDkK97gPbl4.jpg

連接能力方面,英特爾提供了一個HDMI 2.0b端口,一個或DP 1.4端口,兩個後置兩個後置USB 3.2 10 Gbps端口,兩個USB 2.0端口,千兆以太網和前位於前面板的獨立耳機和麥克風插孔。Wi-Fi和藍牙5.0由並不算新的英特爾Wireless-AC 9462模塊提供,因此不包含WiFi 6支持。

英特爾提供了一個使用標準桶形插頭以鏈接外部65瓦電源。目前還沒有關於定價的消息,因為新的NUC模型預計要到本季度晚些時候才會進入零售市場,但上一代產品的裸機價格低於200美元,所以希望這次我們能看到類似的定價。英特爾還將提供一個配備了4GB內存和Windows 11的入門級迷你PC SKU。所有的SKU包括配件不全的准機器都有三年的保修期。

(0)
上一篇 2022-01-17 18:35
下一篇 2022-01-17 1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