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上線自主開發的加密貨幣和NFT錢包

GameStop已經推出了自行開發的以太坊錢包的測試版,用戶可以通過他們的系統存儲、發送和接收加密貨幣和不可偽造的代幣(NFT)。該錢包目前可作為Google瀏覽器和Brave的擴展,但GameStop的錢包網站顯示,未來它還將作為iPhone應用程序提供。

圖片.png

GameStop去年成為市場矚目的meme股,該公司的粉絲群體在很大程度上分成兩派:遊戲玩家和投資者。那些致力於”炒作”股票的人可能會支持GameStop進入Web3領域,但許多玩家不喜歡把這個概念塞進他們的消遣中,就像他們過去討厭GameStop的預購政策或其對二手遊戲和系統的侮辱性低價一樣,甚至更多。玩家在聽到育碧將NFT整合到《幽靈行動》中時感到非常震驚,而遊戲社區的這種強烈反應導致《神盾局2》和《蠕蟲》等遊戲的開發者完全放棄了他們的NFT項目。

GameStop的錢包是非託管式的,這意味着用戶可以通過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的私鑰訪問他們的資產。這種設置與硬件錢包兼容,減少了被黑客攻擊或獲取的風險,但這意味着,如果所有者失去了他們的密鑰,他們也就失去了對其內容的訪問。

GameStop使用Loopring來執行區塊鏈交易,這是一個建立在以太坊區塊鏈之上的第二層解決方案,好處是可以降低”氣體”的成本,即在以太坊上處理交易時有時會產生高昂的費用。本月早些時候,由於一次處理的交易量巨大,在以太坊上處理一筆交易的費用在無聊猿遊艇俱樂部的metaverse項目的鑄幣過程中飆升至數千美元。

隨着新錢包的推出,GameStop還確認,其即將推出的NFT市場將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個時候上線。一經推出,用戶將能夠將他們的錢包與市場結合起來使用。GameStop在2月份首次宣布了NFT市場,同時還宣布了一個1億美元的基金,應該是為了說服遊戲開發者真正使用它。該公司正與Immutable X合作推出,這是另一個第二層協議,旨在減少與以太坊交易相關的Gas費用。

(0)
上一篇 2022-05-23 23:14
下一篇 2022-05-23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