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NV2系列消費級NVMe SSD新品 升級PCIe 4.0入門主控

作為 PCIe 3.0 時代的 NV1 系列 M.2 NVMe SSD 的繼任者,金士頓剛剛發布了主控升級的 NV2 系列 PCIe 4.0 入門新品。儘管與 A2000 等型號相比,規格平庸的 NV1 系列已經遭到了無數人的吐槽,但該公司似乎仍對其在消費級市場的品牌號召力抱有相當高的信心。

金士頓推出NV2系列消費級NVMe SSD新品 升級PCIe 4.0入門主控

據悉,金士頓 NV2 系列採用了標準的 M.2 2280 外形。儘管其可能無法充分利用 PCIe 4.0 x4 的理論帶寬,但 3000 和 1300 MB/s 的順序讀寫表現,還是能夠滿足普通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容量方面,NV2 系列提供了 250GB / 500GB / 1TB / 2TB 四檔,標稱寫入耐久度分別為 80 / 160 / 320 / 640 TBW,但該公司並未披露確切的主控 + NAND 閃存組合。

參考 NV1 系列的配置,採用無緩存方案的 NV2 系列,應該也是搭配的入門級 3D QLC NAND 閃存,此外該公司為該系列 PCIe 4.0 M.2 NVMe SSD 提供了三年有限質保。

(0)
上一篇 2022-09-08 12:10
下一篇 2022-09-08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