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富士康提前兩個月啟動iPhone招聘工作

富士康在中國最大的iPhone工廠的員工招聘正在提前進行,他們在為iPhone
14的批量生產做準備,此前蘋果要求這家組裝夥伴比往常提前兩個月入職更多的勞動力成員。5月3日,有報道稱富士康開始在其位於中國鄭州的製造工廠進行年度招工,遠遠早於通常的季節性計劃。

儘管包含上高速路口招人在內的這一努力剛開始沒多久就因第二天的COVID-19封控而停止,但似乎現在富士康已經應蘋果的要求恢復了招聘。

根據台灣地區媒體UDN報道,蘋果要求富士康提前兩個月開始在鄭州工廠招聘工人。這一努力是為了確保手頭有足夠的人力來製造產品,並盡量減少當地進一步封控造成的供應鏈中斷的影響。

消息人士認為,在蘋果目前對產能的擔憂下,該公司的目標是至少提前兩個月為2022年的iPhone 14備貨,預計將生產超過3000萬部。

作為招聘熱潮的一部分,富士康為求職者提供5500元人民幣(826美元)的獎金。此外,一份報告稱,其他工廠的不確定性已導致許多蘋果訂單被轉移到鄭州的主要工廠。

雖然有傳言說蘋果尋求在其他國家擴大業務,以緩解中國區域工廠產能不足的問題,但這依舊是一個需要時間來解決的問題。至少在目前,蘋果將繼續依靠中國的生產來生產其最受歡迎的產品。

48533-94721-48213-94179-47938-93648-Foxconn-Factory-xl-xl-xl.jpg

(0)
上一篇 2022-05-23 23:14
下一篇 2022-05-23 2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