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將在iPhone 14中首次使用LG Innotek的前置攝像頭部件

據報道,蘋果已經委託韓國製造商LG Innotek大規模生產屬於iPhone
14的自拍相機。根據最新報告,這將是iPhone歷史上第一次由韓國供應商承擔這一責任。這家韓國製造商最初接到的訂單是為蘋果公司提供iPhone
15的攝像頭部件,但據ETNews報道,蘋果公司已經相當積極地加快了其進度。

顯然,這一決定背後的原因與在質量測試階段使用中國供應商生產的相機部件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問題有關。

蘋果公司將在iPhone 14中首次使用LG Innotek的前置攝像頭部件

除了為iPhone 14的自拍相機提供零件外,LG Innotek還將大規模生產主攝像頭。到目前為止,這家總部位於加州的巨頭有兩家供應商提供自拍相機部件;LG Innotek和夏普。報告稱,訂單由兩家製造商分擔,但沒有說這兩家公司是否會生產具有相同質量的攝像頭部件。

各種報告、泄漏和其他形式的證據表明,iPhone 14系列的攝像頭將得到較大幅度的升級。例如之前傳出的消息泄露了所有iPhone 14型號的機身後部用於攝像頭模組的預留孔位,與之前的版本相比,它們的尺寸明顯更大,因此暗示iPhone 14會有更大的攝像頭。然而,之前的傳言稱,只有更昂貴的版本,即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可以獲得4800萬像素傳感器的升級。但缺點是4800萬像素的攝像頭將導致背部更高的凸起,所以用戶不得不通過重新購買手機來彌補這一變化,使后側與配件平齊。現在雖然沒有關於iPhone 14的自拍相機最大支持的視頻錄製分辨率的信息,但主要的4800萬像素升級版可能會得到8K視頻錄製支持,這將是iPhone的第一次。

iPhone 14系列預計將在今年9月推出,因此我們將看到蘋果與LG Innotek合作生產自拍相機部件將如何提高成像質量。

(0)
上一篇 2022-05-23 21:24
下一篇 2022-05-23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