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在美現被正式允許對政治家的電子郵件進行垃圾郵件防護

當地時間周四,美聯邦選舉委員會(FEC)批准了Google的一項新提案以防止競選郵件被標記為垃圾郵件。Google的計劃將允許候選人、政黨委員會和領導層政治行動委員會申請該計劃,從而使他們的信息免受Gmail的垃圾郵件檢測系統影響。

unnamed.webp

資料圖

雖然Google在推出該計劃之前不需要FEC的批准,但它在今年夏天早些時候尋求投票以確保該計劃不存在違反現行選舉法規的風險。在周四的裁決中,FEC會確認,Google的計劃是合法的。

委員Ellen L. Weintraub在FTC周四的公開會議上說道:“我很難繞過這樣一個事實,即這是提供給政治委員會的獨特利益,而且只有政治委員會。”由於該計劃的排他性,Weintraub將其比喻為Google向政治團體提供自己的“實物”捐助。

Google宣布其政治過濾計劃后不久,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跟民主黨立法者和候選人的電子郵件相比,該公司將共和黨的籌款電子郵件不成比例地標記為垃圾郵件。這項研究激怒了美國共和黨、激發了一系列批評聲明並邀請Google首席法律官Kent Walker在國會山的一次私人會議上解釋該公司的過濾決定。

Google發言人José Castañeda周四在給The Verge的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在這個試點項目中的目標是評估解決來自批量發送者的擔憂的其他方法,同時讓用戶明確控制他們的收件箱以減少不需要的電子郵件。隨着試點工作的展開,我們將繼續監測反饋,以確保它達到目標。”

儘管提出了這個建議作為一種讓步,但Google對該研究的結果提出了異議,稱研究人員檢查了一個小規模的電子郵件樣本,且並沒有考慮到競選活動是否使用了服務中已經提供的適當的批量電子郵件工具。

但Google的解釋無法改變那些在本周期內努力實現其在線籌款目標的共和黨人的想法。《紐約時報》上月報道,跟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捐贈給共和黨實體和聯邦競選活動的總金額下降了12%以上。這種下降是非常不尋常的,尤其是隨着選舉的臨近,小額捐款傳統上會增加。

這種籌款的下降加上有爭議的過濾研究在夏天激起了共和黨人的狂熱。參議員John Thune和其他近二十名共和黨人提出了一項法案–禁止Google等電子郵件供應商用算法對聯邦競選郵件進行分類。在《華盛頓郵報》本月早些時候獲得的一份備忘錄草案中,美國全國共和党參議員委員會認為,“Google及其算法將明顯的優勢交給了民主黨的籌款努力,並導致共和黨人籌集的資金比他們應該籌集的少了數百萬美元”。

等到Google向FEC提出要求對其合法性作出決定,該委員會就將該計劃開放給公眾評論。在提交給該委員會的數百條評論中,幾乎所有的評論都是負面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認為,Google的提議將是共和黨人的福音,另外還為“濫用籌款策略”打開Gmail。

“可悲的是,共和黨人沒有簡單地停止發送垃圾郵件,而是參與了一場惡意的施壓活動–更不幸的是,Google買下了它,”DNC副通信主管Danie Wessel曾在6月對The Verge說道。

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競選團隊因在其籌款郵件中使用垃圾郵件策略而受到抨擊,他們經常使用誤導性的主題詞或模仿選民可能通過互聯網與朋友和家人的對話。周二,賓夕法尼亞州美國參議院共和黨候選人Mehmet Oz博士因在本周早些時候聯邦調查局搜查特朗普的Mar-a-Lago住宅后僅數小時向支持者發送了一封主題為“FBI RAID – BREAKING INFORMATION”的競選籌款電子郵件而受到抨擊。

隨着FEC周四的決定,Google將很快允許像Oz這樣的競選活動申請該計劃並確保他們的電子郵件–儘管使用類似垃圾郵件的方法和語言也不會從用戶的收件箱中被過濾掉。

(0)
上一篇 2022-08-12 09:36
下一篇 2022-08-12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