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粉絲自媒體“致歉” 極氪汽車回應稱不接受被惡意抹黑詆毀

3月11日晚,極氪汽車微博上表示:我們不接受毫無誠意的道歉,我們不接受毫無依據的詆毀,拒絕無良黑媒體帶節奏、蹭熱度,用法律武器堅決維護車主聲譽!”3月9日,極氪汽車突然在微博上發布嚴正聲明。極氪稱,留意到近期互聯網上出現了一些有關極氪的視頻,內容存在惡意負面報道,誤導公眾。這對“極氪”品牌以及車主聲譽造成嚴重損害,要求對方刪除相關的內容並道歉。

3月11日晚,極氪汽車在微博上表示:“我們不接受毫無誠意的道歉,我們不接受毫無依據的詆毀,拒絕無良黑媒體帶節奏、蹭熱度,用法律武器堅決維護車主聲譽!”

百萬粉絲自媒體“致歉” 極氪汽車回應稱不接受被惡意抹黑詆毀

3月9日,極氪汽車突然在微博上發布嚴正聲明。極氪稱,留意到近期互聯網上出現了一些有關極氪的視頻,內容存在惡意負面報道,誤導公眾。這對“極氪”品牌以及車主聲譽造成嚴重損害,要求對方刪除相關的內容並道歉。

同時,極氪汽車保留向”小胡說車”及其實際運營者或實際控制人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的權利。

百萬粉絲自媒體“致歉” 極氪汽車回應稱不接受被惡意抹黑詆毀

在該微博中,極氪聲明內容顯示,該賬號發布《武漢第1台二手極氪001,上牌3天就賣!二手車行同行會出多少?》、《極氪001極限續航實測,超長續航版到底能跑多遠?》、《極氪001車主的九點吐槽!國產新能源真就割韭菜?》等系列視頻短片。

其中,在《武漢第一台二手極氪》視頻中,原車主現身發聲,對“小胡說車”內容的真實性進行了質疑。

原車主在聲明中稱,極氪001交付并行駛3000餘公里后,對這台車輛各方面的性能和長續航能力比較滿意,自行聯繫“小胡說車”后供其進行續航里程測試。

後來,“小胡說車”在網絡上發布了多條測試視頻,但是視頻的內容遭到原車主的否認。車主稱,“不存在剛上牌3天就賣”的說法,相關視頻是“博眼球,拉流量”。

對於續航實測打折,車主認為忽略了天氣、滿載、空調、高速等因素的影響,並稱這是在誤導觀眾,並指對方刻意在網上找來了極氪汽車問題清單,在吐槽的同時也認為車輛有機械素質好,底盤隔音好,駕駛感受好等優點。

關於相關視頻,車主表示“不僅標題嚴重失實,內容剪輯帶有明顯的故意醜化、貶低“極氪”品牌和誤導公眾的惡意傾向性,完全違背真實意願與初衷,也完全背離了客觀、公正、全面的測評和傳播基本新聞原則和底線。”

對此,坐擁百萬粉絲的“小胡說車”,在網上發布視頻公開道歉,但是道歉視頻中,小胡頗有種不服的感覺,明面上是在道歉,背後實際卻讓人感覺不到太多道歉的意味。

觀看視頻:

https://weibo.com/5733468246/LjuJN6Kw0

“小胡說車”表示“我們不應該向公眾傳遞極氪001的二手車真實行情,極氪001可能是‘最保值’的電動車,可能比燃油車還‘保值’;

尤其是對極氪001進行極限續航測試,測試前應該選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不帶人,不帶行李,不開空調,不跑高速,控制好車速,保證車輛完成最長續航的測評。

測試車輛最終沒有跑到官方宣傳的700km續航,都是我們的問題,跟極氪沒有任何關係”。此外,“小胡說車”還表示,相關視頻將在今日刪除,並此後不再對極氪車型進行測試,以免給極氪帶來更多的‘負面影響’。

針對“小胡說車”的致歉,極氪官方並不認可。

極氪汽車表示,“我們不接受毫無誠意的道歉,我們不接受毫無依據的詆毀,拒絕無良黑媒體帶節奏、蹭熱度,用法律武器堅決維護車主聲譽!”在極氪汽車微博下方,同樣有不少網友對“小胡說車”表示了抗議。

百萬粉絲自媒體“致歉” 極氪汽車回應稱不接受被惡意抹黑詆毀

百萬粉絲自媒體“致歉” 極氪汽車回應稱不接受被惡意抹黑詆毀

(0)
上一篇 2022-03-13 08:28
下一篇 2022-03-13 08:29

相关推荐